写完ls

(六)Lost Stars【GV综艺群像】

巨大的白色邮轮稳稳地航行在蔚蓝的海面上,朝着公海的方向,任由缓缓下沉的夕阳给这只庞然大物罩上淡金色的滤镜。

顶层甲板上有一处露天泳池,泳池旁边是这艘船上最大的空地。第一期的录制场地就安排在这里,而这里也将成为之后节目露天录制的主要场地。节目组在泳池旁边布置好大小沙发,躺椅,沙滩椅和小坐垫,以白色和天蓝色为主,努力制造出一个柔软舒适的环境。准备参加节目的成员们来到场边排着队候场。第一期的节目流程已经在这一天上午发到每个参与节目的人手里,主要是每个人的自我介绍,以及一个业能测试环节,但是具体的测试内容还未可知。

全员就位后,总导演示意摄像机对准场边排好队的成员们开始录制。他清清嗓子拿起话筒“各位成员大家好,欢迎参加大型GV公演节目《Lost Stars》的录制。我是节目的总导演,同时也是这一期的临时主持。之后每一期节目的主持人将由我们的一名成员担任——具体的挑选机制,将在本期节目最后告诉大家。

本期节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,第一部分是自我介绍环节,每位成员请介绍自己的名字,年纪,性别,初体验在哪一年,入行多久以及最喜欢的体位。当然也可以在此基础上自行发挥,介绍完后请在场中入座。第二部分是业能测试。测试的具体的规则,会在第二部分开始的时候告诉大家。

每一期节目中表现最好的6个人,将会获得一次奖励提名,该奖励提名将随着节目录制进行积累,最终提名最多的前六名将赢得最终奖励——获得签约和拍摄的机会并瓜分六亿元的奖励。”

第一个,会是谁呢?

第一位登场了。
这人天生一副好皮相,浓眉凤目,唇红齿白。搭配简单的白衣黑裤就像是隔壁班的校草学长——满满的阳光味道。身材比例也是上佳,正是人人艳羡的宽肩窄腰大长腿,走起路来大步流星,一派的少年意气,洒脱风流。

他看起来一点都不紧张,微笑着径直走到场中对着镜头介绍自己:“大家好,我叫仝卓。今年25岁,性别男。我是一名演员,入行5年。初体验是17岁,最喜欢的体位么,我什么都喜欢。”说罢鞠了个躬,挑了个单人沙发坐下。

接下来是第二位。
这位分明就是个学生样,一双亮晶晶的小狗眼,容色端正,行止有度,看得出是个美人坯子。身材跟仝卓比起来显得偏瘦,个头倒是不矮。虽是稚气未脱,服装搭配简单讲究,倒也当得上温文尔雅几个字。

他走到场中向镜头和场边成员分别鞠了个躬,“大家好,我叫黄子弘凡,今年20岁,正在读大学。初体验在18岁和当时的男朋友。我还没有入行。很感谢LS给我这个机会来参加这个节目,还请各位前辈多多关照。”他看见仝卓一脸期待地看着他,于是他选了一个远离仝卓的大号沙发坐了过去。

第三位一上场便引起一阵惊叹。
这是一张标准的万人迷总裁脸,轮廓清晰,剑眉英气十足。眼窝深邃,山根挺拔,薄唇微抿,不笑的时候眼神凌厉。仿佛是为了与他的总裁气质相呼应,他穿了一身剪裁细致的深蓝色西装,一件白色的高领毛衣却又中和了他身上生人勿近的冷硬。

他走到场中冲着镜头和场边成员挥手致意,“大家好,我是李向哲,25岁,性别男。目前是歌手和模特,初体验是16岁,最喜欢的体位是女上骑乘。”

第四位上场的时候,呼声比上一位还要高。
这一位是当之无愧的业内大咖,前期有许多作品封神,后期圈子里很多新人都是他一手带起来的。长相是不同于汉族人的野性和俊美,但是性子又是出了名的柔软,身材好,技术也棒,稳坐圈内最想合作的艺人第一把交椅。阿云嘎笑着走进场中,双手合十做了个礼。

“大家好,我是GV演员阿云嘎。性别是双,初体验是16岁,入行10年,拍过的片子大概在上千了吧。很高兴认识大家。”他是异族人,又在美国呆了许多年,口音有点奇怪的婉转调子。他简单地介绍完自己,看了一圈已经就座的几个人,坐到黄子弘凡旁边,对着他眨眨眼,“我们这边比较年轻。”

第五位。
第五位就很明显能看出是个双,脸上轮廓柔和,明眸善睐。一双杏眼含春带笑,灵动非常。一身无处安放的少年活泼劲儿和热情劲儿,又有不同于处子的媚气。“哥哥们好,我叫方书剑,今年20岁。演艺学院在读,今年大二但是入行已经2年半了。初体验是17岁,最喜欢的体位是后入,最喜欢的偶像是阿云嘎前辈。”他朝阿云嘎挥挥手,坐到阿云嘎旁边。

第六位。
“大家好,我是刘彬濠,今年23岁,是导演系的大三学生,理想是做一个像王晰老师一样的优秀导演。”

第七位。
“他好像一棵树哦。”人群里有人小声说道。个子是这群人里最高的,看起来就是传说中脖子以下都是腿的那种身材比例。脸是超帅的脸,只是眼睛有点无神,表情也欠奉。说他像棵树确实没什么违和感——整个人都木木的。

“大家好,我是蔡尧。今年19岁,去年刚刚成为GV演员,目前还没有作品。希望能借这个节目向各位前辈好好学习。谢谢大家。”

第八位。
这位就有趣了——穿了套运动服,放眼其他人,就算不是西装革履,也至少是精心搭配过。这位可好,怕不是把高中校服就这么穿来了。再瞅瞅他那个一身桀骜不驯的狂浪劲儿,真真是少年不知愁滋味的真实写照。

“大家好,我是石凯。今年18岁。我听说这里好多美人,我就来了。来了一看,果然很多美人啊。我以后可能会入行,也可能不会,初体验是15。最喜欢的姿势还没发现。”说完朝镜头点了点头,选了个中间区域的躺椅躺了个舒服惬意。

第九位。
郑云龙的名头在业内跟阿云嘎不相上下,早年也是有过封神之作的大咖,后期转入幕后做了老板,多少人哭着喊着排队求嫁。用媒体的话描述就是,长了一张高级脸,举手投足自带一股高贵范儿。在美国有自己的电影公司,说话有分量。他能出现在这个节目里,不知道能让多少人跌破了眼镜。

郑云龙走入场中,不急不缓的开始自我介绍。“大家好,我是前GV演员郑云龙,今年35,入行十多年了吧。最喜欢的姿势么,”他视线落在阿云嘎身上,“跟喜欢的人的话,每个姿势都喜欢。”

“老搭档好!“阿云嘎冲他招手。

“老同事好!“郑云龙暗忖,行啊阿云嘎,入戏还挺快。

“请上座!“阿云嘎站起来给他指中间的区域。
“行,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。”郑云龙冲镜头和人群点点头,坐去了中间的单人沙发。

评论(18)
热度(1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薄荷味仙人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