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完ls

给坦林的算不上长评的长评

@祁子晞 

《坦林》完全应该算得上佳元er不应该错过的好文之一。


我刚刚看完坦林。


对,我刚看,而且我现在在哭。


也不是嚎啕大哭,只是心脏闷闷地疼,眼泪慢慢地流。


太心疼了。


当那个世界上唯一最特别的人以一种完全意想不到(也可能不是,因为塔罗牌早就在多年以前就预示过了)的方式骤然离去,星星在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抑郁情绪里沦陷。


然后他开始回忆,然后他就来了,以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方式。


从头至尾佳哥都存在于日记里,但这并不影响我们通过那些文字来构筑出一个鲜活的,活泼的,热情的,忠诚的,爱人而不自知的(也可能只是兄弟情的)佳。


他的到来是为了继续保护星星,可是星星却没有真的以为他就是他。


然后继续错过,错过爱意,错过陪伴,错过未来的全部。


这太让人难过了。


成年人的世界是不是真的这么沉重呢?


对于某些人来说,是的。


我为什么知道呢?因为我也是那其中之一。


所以坦林对我来说,不仅仅是一篇开放式结局的佳元文,也是一篇击中我内心的文。


我被77的笔力震撼。她笔触细腻,她角度特别,她在用她的方式传达一些东西。她总是擅长把那些没有显现出来的情绪用特别的角度描写出来。这太神奇了。


我为我之前因为它是be而跳过它感到羞愧。


《坦林》太好了,值得一看。


@祁子晞  请加油,请继续,假以时日必定不可限量。


手机打的,逻辑不清,见谅。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薄荷味仙人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