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完ls

【鹤组五子】五分钟带你看完9012童话电影【五棵小树】

午夜激情短打鹤组五子,他们真的是很好的五个人呀!!! 
 又一次手机码字码到眼瞎。

大家好,我是AI,今天要给大家讲一个凑齐五个小伙伴也能召集神龙的故事。 

从前,在大森林里有五颗小树,他们分别是 : 高天鹤,马佳,星元,代玮和仝卓。 

长成他们的种子巧合地落在了同一个地方,所以他们一起长大了。 

他们每天一起醒来,一起喝水,一起吹风,一起晒太阳,晚上再一起根拉着根甜甜的睡去。 

有一天,森林里来了一个伐木工人,他提着好大好大的一根锯子要砍一棵树回去做圣诞树。 

小树们知道了,非常生气,他们不愿意失去任何一个伙伴。于是他们根拉着根,一起摇晃起树干和枝叶捶打伐木工人。 

伐木工人大叫着跑掉了。 

第二天,伐木工人又来了,大家又齐心协力地把他打跑了。 

第三天,第四天,第五天依然如此。 

第六天,伐木工人没有来。小树们开心极了,他们认为伐木工人被他们赶跑了,开心的根拉着根,一起唱起了动听的歌儿,一直唱到睡着。 

第七天早晨,几个小伙伴醒来的时候,他们发现代玮不见了。树坑里空空荡荡的,什么也没有。代代会去哪儿呢? 

他们询问过往的飞鸟,和路过的小松鼠,请他们帮忙寻找代代的踪迹。 

第八天,当他们醒来的时候,仝卓也不见了。 

大家更着急了。老舅急得直掉叶子。 

他们会去哪儿呢? 

他们询问流淌的小河,和搬家的小兔子,请他们帮忙寻找代代和仝卓的踪迹。 

到了第九天,高天鹤也不见了。老舅急得叶子都掉光了,马佳只好握住他的根跟他说,你不要怕,我一直在这里。 

其实高天鹤是自己离开的。他一夜没睡,他认为一定是伐木工人搞得鬼。也许找到伐木工人就能找回代代和仝卓了。 

于是他离开了自己的树坑,一路询问飞鸟和微风,聆听游鱼和小溪。终于有一只兔子告诉他,它曾看见伐木工人偷偷的在夜晚接近他们,跟代玮和仝卓说了什么,然后他们就主动跟着伐木工人走了。 

高天鹤非常生气,他回到了他们长大的地方,对快掉成一颗枯树的老舅和手忙脚乱哄老舅的马佳说,我们去救代玮和仝卓吧! 

三个小伙伴就一起来到了伐木工人的住处,远远的听见好像是代代在哭。他们发现伐木工人不在家,赶紧跑过去。 

原来是代代和仝卓在对着一颗被砍掉的树嚎啕大哭。一边哭一边说,鹤鹤对不起,我还是没能救到你,呜呜呜,对不起鹤鹤。 

天鹤一个箭步冲上去就是一个脑崩儿,代代被打蒙了。"鹤鹤,嗝,你干什么,嗝,打我?"

"我打的就是你这个小笨蛋!" 高天鹤指指地上的树干,我和其他树你都分不清!还说不是笨蛋!

仝卓拦住鹤鹤,开始解释来龙去脉:

原来是坏心的伐木工人对代代说,我必须要砍一棵树,如果我砍不到,我的家人就要饿死了。如果你跟我走,我就不砍其他人。第二天又用同样的办法骗走了仝卓。其实他最中意的树就是高天鹤,他想把其他人都支走,这样就没有人可以保护天鹤了。但是他没有想到高天鹤主动出击打断了打乱了他的计划。

小伙伴们终于又聚在了一起,他们想到了一个办法。

由鹤鹤代替工人摆在地上的那块木头,老舅和马佳在附近躲起来。当伐木工人再次回来的时候,他们一起打跑他。

这次伐木工人回来的时候特别生气,因为他发现剩下的三棵树都不见了。他决定回来之后直接把代代砍倒。识破了他的诡计的小树们把坏人围在中间,根拉着根,用树干和枝条抽打他的头,最后戳瞎了他的双眼,让他再也不能做坏事。

五个小伙伴又根拉着根,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对待朋友要善良,对待敌人要残忍,如果你有过命的小伙伴,请相信他们,因为不会有路人对你比他们更好了。科科。

评论(12)
热度(51)

© 薄荷味仙人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