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完ls

一发短打吸血鬼星元。来自5.3Art Luna。

我渴望血液。

当我重获感知,我体验到了,从未如此清晰明确的,这个世界对我的吸引。

来自泥土,来自树木,来自月亮,来自潮湿的水汽,以及此刻在我坟墓外,挥动铁锹掘动我坟土的男人。

我闻到了他的味道。

那是长期与泥土和铁器打交道的陈腐气息,

他陈旧打着补丁的衣服上,黑面包的味道,

我的尖牙在蠢蠢欲动,

他干燥肌肤下青色血管中流淌的,

滚动的,生机勃勃的血液,

当他打开我的棺木,

我应该用什么样的表情迎接他呢。

我已经迫不及待,

在诱人的月光下,把他变成我的仆从。


评论(8)
热度(15)

© 薄荷味仙人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