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完ls

(七)Lost Stars【GV综艺群像】

(接上一章)

第十位。
这一位穿了身高定西装,举手投足间尽是优雅贵气。一看就是出自大户人家,是娇宠富养出来的纯真贵公子。他长着一张娃娃脸,眼睛亮晶晶的,眼神温柔,一笑还有酒窝,整个人散发出一种包容一切的温暖感觉。
“大家好,我是贾凡。今年25岁,性别是双。目前在文艺部工作,初体验是22岁,最喜欢的体位是传统传教士体位。很高兴认识大家。”[6]

第十一位。
第十一位就是那位含着金汤匙的小少爷了。说起来也是个浓眉大眼的小帅哥,身高傲人。不过在知道他的家世之后,他个人的特征反而被忽略掉了,人们关注的都是他那位“特别”的首富父亲。
“大家好,我叫圣权,今年20岁,还在读书。性别是男,初体验是17岁,最喜欢的体位也是传统传教士。很高兴在这里认识大家,希望大家吃好玩好,开开心心。”说完就跑到贾凡旁边,拉着他的手亲亲密密的坐下,“我要跟学长坐在一起。”

第十二位。
“大家好,我是南枫。24岁,性别男。不是圈里人,但是非常仰慕各位,我们一起加油好吗?”

第十三位。
这位是个矛盾体。明明笑起来是个很阳光又少年感十足,甜甜的面相,年纪也不大,眼睛里却是冷的,冻得人后背发寒。穿着粉粉嫩嫩,时尚清新,言语却刻薄得像是寒冬腊月里冰过的柳叶刀,一张嘴能把人刺儿到南墙上去。
他在场中站定,对着镜头极小幅度地点了下他高贵的头,连笑都是勉强扯了一下嘴角,“我是张超。今年22岁,男的。没入行,也不打算入。完了。”他看了一眼贾凡和他旁边柔若无骨的金圣权,面无表情的坐到贾凡另一边。贾凡对这个弟弟现在这副样子也是无可奈何,只好安抚性地拍拍他的胳膊。

第十四位。
“大家好,我叫蔡程昱,是一名GV演员。今年24岁,性别是男,来自美国。入行1年了,最喜欢的体位是骑乘。”

第十五位。
这一位是被人一个踉跄从人群里推出来的。他个子娇小,被用力地推了一把重心不稳险些摔了,幸好旁边一个大个子扶了一把。这人的脸倒是很美的,如果不是苦着一张脸的话——他何止是苦着脸,他都快哭出来了。他一边走一边回头看着人群,眼神中带着十分恳求五分无助。但是他的求助显然没起任何作用,人群里那人只是用那双蛇蝎一样冰冷的眼睛看着他,那个冷笑着的口型分明说的是——“三个。”
李文豹交握的双手简直要扭断了,他闭上眼深吸一口气,用尽全身的力气挪到镜头之前,“你们好,我是李文豹,我,我23岁,目前在读金融。性别,性别是双,还,还没有那个的体验。”他又看了一眼候场人群,再看了一圈已经就座的人,找了个左右不靠的角落位置坐了下来。

--TBC----

评论(34)
热度(141)

© 薄荷味仙人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